〈纱燐〉 喵星人

传说猫咪都来自猫星球,来到蓝星的目的只为了占据蓝星(没听懂就算了)

-

“......”

(我,白金燐子,是一只猫。)

“......”

(来自猫星球,也就是人类一直也有朝拜的月亮,来到蓝绿交错的星球,只为占据这个星球。)

“呐呐,燐燐。”

“嗯?!”

“是怎么了吗?从刚才开始一直不说话。”

“不...只是在想东西...”

“这样啊~”

“......”

(每当我在和其他喵星球成员汇报的时候,声带都会发出人耳无法听到的细微声音,也就是“...”这种形式。)

“......”

(喵星球为了更加全方面地霸占蓝星,就将对蓝星文明更加熟悉的我派了来这边。)

“......”

(其实只要喵星球想,可以更快速地去了解蓝星,没必要派我来吧,蓝星也没有到很可怕,可怕到让派来的猫都和喵星球失去联络吧。)

“喵。(白金燐子。)”

“马卡龙...?”

(我是,现在向喵星球报道。)

“喵~(报道完成。)”

之前喵星球为了确保我的安全,透过诱惑湊有希那将检测仪带来到达我的身边,其中一个检测仪的名字就是马卡龙。

“喵~(喂。)”

“是,是怎么了吗?”

“喵喵。(我有点东西想要拜托你。)”

“嗯...”

(尽管说吧)

伸手揉了揉检测仪的头顶,整理了一下裙摆再站了起来。

“喵~喵~(我不想要被一个女高中生不断摸,然后她还喵喵地叫。)”

“......”

(马卡龙是指湊有希那吧?”

“喵。(没错。)”

“......”

(面对疾风吧。)

“喵!(****)”

马卡龙转身离开了circle门外,他气得尾巴也变得十分蓬松,每一步路都走得特别花招枝展,凸显出自身的优越感。

“纱夜~你喜欢猫咪吗?”

“不反感。”

冰川纱夜的眼神一瞬间有一丝躲避,可以确定她是喜欢猫咪的。

“冰川桑...也很喜欢狗呢...”

(还继续隐瞒下去吗?)

“唔...才没有。”

“哈哈哈,纱夜,大可诚实一点啊。”

冰川纱夜,喵星球想要控制的目标,因为大脑内只有想要练习吉他的想法,如果这份执着用在协助占据蓝星,十分实用。

“冰川桑...回家后...有什么打算...?”

(现在开始测试目标。)

“练习吉他。”

“那么...吃了晚饭之后呢...?”

(回答估计将会是「也是练习吉他」。)

“也是练习吉他。”

“抱歉...打扰了...”

(果然呢。)

“......”

(虽然嘴上说着是练习吉他,不过脑海里面应该却在想着怎么样在深夜打NFO呢,还真是容易被猫化呢。)

“不,并没有打扰,是怎么了吗?”

“只是想要...和冰川桑...一起打NFO...”

(现在开始加强对冰川纱夜的控制力。)

“嗯,我没问题,时间就在晚上八点吧。”

“不过...冰川桑...不是要练习吉他吗...?”

(再度确定目标意志力。)

“没关系的,休息也是很重要,今天的练习后有点累。不过打一下游戏也是还可以的,毕竟可以放松一下。”

“那就约定好了...”

(完成本日控制目标任务。)

“嗯,我知道了。”

-

“喵~(今天的任务如何?)”

“......”

(如常顺利。)

“喵~(那就好。)”

窗台外的猫咪纵身一跃,快速地消失在视线内,耳机传来了冰川纱夜因为紧张而努力平缓呼吸的鼻息。

“白金桑,还请小心点。”

“OK(•̀ω•́)✧”

这个关卡我已经走过很多次了,接下来会有陷阱触发,就测试看看冰川纱夜会不会挡吧。

“咻!”

“噹!”

突然触发的飞箭瞬间被盔甲挡下,耳机另一边甚至能听到对方因为惊讶而屏息凝神。

“没事吗?白金桑。”

“多亏冰川桑,才没有承受了伤害呢(ˊo̶̶̷ᴗo̶̶̷`)”

“举手之劳而已。”

冰川纱夜感到了一丝骄傲?看来真的很喜欢帮助有需要的人呢。

“白金桑,之后也请多注意附近的陷阱,陷阱都是针对血量低玩家的。”

“嗯嗯,我会的了(๑•̀ω•́๑)”

冰川纱夜这种总是关心其他人的性格,估计不会能够好好让喵星球控制吧,还是让总部另找目标好了。

-

“白金桑,要不我来吧。”

勉强踮起脚才能将架子上的体育用品还原位置,冰川纱夜却不需要这样辛苦,的确是呢,这样的身高。

“其实...我自己就可以了...”

(不要总是觉得我很需要被帮助吧)

“不,白金桑踮起脚才能碰到最高的那层架子,一定很困扰吧。”

“已经最后了...”

(不用管我也可以的啊。)

轻轻往上一跳,将纸皮箱勉强塞入,没想到这样一推,架子就从摇摇欲坠开始往我这边倒了。

“咔。”

冰川纱夜踏前了两步,左手将架子支撑着再推回去,架子上突然掉落了一个文件夹,下一秒将会敲到我的头,她再伸出右手接住了。

“啊...”

(是,是怎么了吗?)

“啪。”

她将文件夹往我头上轻轻一拍,本来紧绷的表情缓解了下来。

“下次小心点。”

“哦...”

(诶?诶???诶??????)

她放好了文件夹就转身离开了体育室,发呆了不知道多久就才回过神来要离开。

-

“......”

(到底为什么她总是会对我的事情莫名其妙地固执呢?)

在键盘上敲打的动作停了下来,从隔间微微探头出去,看见完成风纪巡逻的冰川纱夜叹了一口气,看见我之后马上揉了揉皱起的眉头。

“是怎么了吗...?”

“只是最近在走道奔跑的学生开始比较多,看来有必要加强一下对她们的警告了。”

她脸上露出了苦笑,然后坐在了盲点位置,刚好看不到她。

“那个...工作完成了...”

(应该要关心一下吗?)

走出了隔间,手里面拿着一叠刚列印的财务报表,冰川纱夜马上张开有点疲意的眼睛,伸出双手接过了白纸。

“辛苦了,白金桑。”

她脸上露出有点勉强挤出来的笑容,让人不禁有点担心。

“不辛苦...冰川桑休息一下吧...”

(看来真的很累啊)

“嗯。”

对方缓缓闭上眼睛,靠着椅背睡了过去。

“......”

(即便这么累,也要对我笑着吗?)

“咔啦。”

“纱夜前辈...”

“是。”

学生会的门突然被打开,市谷同学才刚意识到冰川纱夜在休息,马上停止了说话,对方的反应让她醒了过来。

“啊,是在休息吗?”

“现在也没关系的,请问有什么事吗?”

冰川纱夜马上站了起来,脸上的表情如常严肃,走到市谷同学身旁。

“只是一点小事想要确认一下而已,这一天礼堂已经被老师预约了,所以学生不能使用,对吧?”

“嗯,没错。”

“谢谢,纱夜前辈。那,我现在就去更改一下记录了。”

“嗯,麻烦了。”

冰川纱夜再一次露出那样勉强的笑容,内心就像被当作白纸捏成球状那样,有点复杂。

“......”

(好想要,独占这份温柔。)

摇了摇头将这样浮现的念头摇走,再一次回到隔间中,看着窗外空中飘着的猫毛,念头再一次凝聚起来。

“......”

(我什么时候像发情母猫那样,这么容易就这样了。)

双手往脸颊上一拍,再度专注在学生会工作上。

-

我开始相信,为什么这么多人会选择与总部放弃联络了,蓝星真的很吸引,吸引到想让人独占,却又无法完全将她抱在怀中呢。

评论(3)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