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白) 假如某天我婆也有我身上的属性

博:白金,你不觉得你对临光有点太残忍了吗?你想象看看你自己的tag放在临光身上,她也那样对待你,你会怎么样的感受?



(小恶魔系)

临:(拿着战锤冲过来)

白:?!(闪)

临:(战锤敲碎地板)呀咧呀咧,这样破绽百出的刺客,真是想用战锤贯穿你的心脏。(拿起战锤)又或者让你陪我承受矿石病的痛苦呢。

白:(颤抖)



(懒)

临:(睡)

白:(饿醒)

临:(睡)

白:我饿了...

临:(睡)

白:快点起来...快饿死了...

临:(睡)

白:......(踢)

临:(还是睡)



(腹黑)

临:(龙爪手)

白:?!

临:嗯...A-也没有啊。

白:(怒)



(嗜糖)

白:(打开冰箱)没冰淇淋了?

临:刚好吃完最后一个。

白:(翻橱柜)没棉花糖了?

临:刚好吃完最后一包了。

白:(翻床底)没糖果了?

临:(丟糖果包装)嗯,吃完了。

白:???



白:那你说,我要怎么样?

博:偶尔满足她愿望...

白:这个人完全没有任何感情,没有任何欲望,我怎么迫害也没有用。

博:(消音)呢?

白:完全没有那方面的意欲。

博:所以你们从来没有(消音)过?!

白:嗯。

博:真的?!

白:这个木头是完全没有任何想要(消音)的冲动。

博:咳咳...辛苦你了。

白:唉...你还有什么办法吗?比如说你有什么收藏推荐吗?

博:那些不能拿出来!

白:那你去劝一下她。

博:为什么你不自己来...

白:唉...你就是因为不懂少女心才没人喜欢啊,你什么时候才会明白。

博:我知道了!我知道了!我会去帮你的了。我就是个为了帮你们成功(消音)的工具人!

白:(打)这么大声是想死吗?



到底(消音)是什么你们绝对懂我意思的吧(笑)

评论(7)

热度(10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