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元の重叠) 诉说

(部分剧情包含剧透,慎入)

持破烂双刀的猪头少年在另外一个世界可是一个后宫开好开满之后结果后宫着火的灵魂受创黑发男子,少年在那一个世界曾经白白看着一群黑猫在眼前死去,因此一直感到愧疚,当时最重视也是最依靠自己的那位少女,幸,如今在鬼灭之刃的世界中以另外一个身份活着,坚强了许多,却又不让人去碰触到这份坚强背后的柔弱。







伊之助看见屋顶上托着腮看着天上月亮的胡蝶忍,不禁觉得有些惊讶亡灵的出现,不过扯下头上的猪头面罩后就决定鼓起勇气诉说自己的愧疚。

“幸。”

“啊啦,是伊之助啊。今晚的月色很美啊,对吧?”

伊之助跳到胡蝶忍身处的屋顶,犹豫了一下,选择和她隔一段距离再坐下。

“嗯,的确很美。幸,不,胡蝶忍,生日快乐。”

“谢谢,不过我不是...”

“你其实已经知道我的身份了吧,既然知道了,那么就没有必要隐瞒了。”

“桐人君...”

“能再次遇上你,实在太好了。不过我还是没有办法再次拯救你,你还是离开了这个世界。”

“不过,你有拯救到我的继子,我所重视的妹妹。而且,我如果不牺牲自己,我重视的妹妹也会代替我去做这件事吧。我必须将姐姐的意志传承下去,所以我必须替姐姐报仇,由妹妹来达到和鬼和睦相处的目的。”

“抱歉...如果我能早点抵达,或许你不用死,或者你起码也能留下全尸,又或者香奈乎不需要失去一隻眼睛。就像当初黑猫公会...”

“桐人君,我不以肉身的紫藤花毒去杀死童磨,也不会帮助得到香奈乎去斩下童磨的头颅,也更加无法让香奈乎坚持到你的到来去协助她啊。不需要自责的了,你已经很棒的了,我能和桐人君对付同一个仇人,再次并肩作战,我很开心!”

“抱歉...我真的很无用...”

“我没事的,桐人君应该更在乎身边的同伴。”

“我知道,他们都是好伙伴。”

“桐人君,我有一些生日愿望,你能做到吗?”

“我会做到的。”

“那请你听清楚了。第一,伊之助要和大家以及鬼和睦相处,让别人了解你以及了解别人的内心。第二,桐人君回到你的世界,回到亚丝娜的身边,然后再次和亚丝娜并肩作战。第三,不要再因为伤痛而停滞不前了,我可是会一直看着桐人君的。”

“这些我都会做到的。”

“我会一直,一直为桐人君以及伊之助加油的。”

“嗯,多亏你的鼓励,我现在充满干劲。”

“最后一个愿望。”

胡蝶忍的身影渐渐化淡。

“幸...?”

“听我说,保持善良,不要让黑暗埋没了你,驱逐黑暗吧!桐人君。”

“幸!”

“再见了,桐人君。”

一群蝴蝶从伊之助身边飞过,回过神来,太阳已经在面前缓缓升起,带上猪头面罩,从屋顶跳下来后便听到呼唤。

“喂!伊之助!训练开始啦!”

“今天我绝对会超越你的!炭九凉!”

“是炭治郎啦!炭!治!郎!”







嘴平伊之助的CV和 桐人 一样,胡蝶忍的CV和当初黑猫公会里面的女孩 幸 也是一样(难怪我看见胡蝶忍死去的时候会想起幸),桐人是在听到了幸的圣诞节录音才开始释怀了,可是就只有一段录音对桐人来说或多或少有些可惜吧。在下就想,既然来到鬼灭的世界中能再次遇上曾经在面前死去的幸,想必桐人一定会和幸说很多很多话吧。就想趁着桐人在后宫着火的时候还是灵魂受创的状态,写一个他跑到鬼灭的世界去找一个亡魂,也许能让手机屏幕另一边,有看刀剑的大家回想起桐姥爷除了要经历后宫着火这么惨烈的事以外,还曾经因为自私导致别人的死去而一直活在阴影中无法释怀。

最后最后,在下在这里祝忍姐姐生日快乐(0224),在下会成全香奈乎和炭治郎的!无论中日韩西,哪种形式的婚礼都准备好了,差他们俩换上衣服,步入礼堂了!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