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希]  夏季

这篇是在下在歌的时候,脑海里面出现的画面,毕竟在下看LL的时候脑海有太多还没完结的故事呢,没有下续真的有点可惜呢。
这次就是绘里亲的视角,希望大家可以点赞和分享一下下在下的文章,让在下可以遇上更多LL粉丝。







“看看!是烟花!”

穗乃果指着天空,兴奋地跳了起来。

“哪里?没有啊?”

“等一下!穗乃果!”

穗乃果拉着海未,连同小鸟一起拉走了。

“花阳亲~”

“等。。。等一下!谁也好!救救我!”

凛将花阳拉往相反方向,转眼间真姬和妮可也不知道去哪了。

“嘛。。。怎么走这么快。。。还没说集合时间和地点呢。。。”

“哈哈,那。。。我们。。。也一起找个地方走走?”

我伸手向希,对上了她碧绿色的双眼,她手的温暖传到了我的手掌。

“走吧,绘里亲。”

“嗯。。。”

希今天穿起了浴衣,紫发也绑起在脑后,真的好美。

“内。。。绘里亲。。。”

“嗯?”

“你觉得。。。咱穿浴衣怎么样?”

“有人说只要握着手就能够将自己心中所想的传递给对方。”

“嗯,的确咱知道绘里亲的想法了呢。”

“是啊,那希你的想法是这样吗?”

我用手指轻轻地分开她的手指,再伸进指间。我再转头看向她,只见她抿起嘴,低着头不说话。

“怎,怎么了吗?”

她摇了摇头。

“什,什么事都没有。”

“希紧张了?”

她紧张了,紧张的样子也好可爱呢。

“啊哈哈,可能是因为有点热吧。”

“那。。。要喝汽水吗?”

我跟她停下了脚步在一家店前。

“也好。”

弹珠被按压后沉进汽水,气泡形成后迅速往瓶口冒出。

“要按紧。”

我不自觉将双手放在她握着的弹珠汽水上,好让她的手能够继续按着瓶口。活跃的气泡伴随着我的心跳声慢慢缓下,我再将手放开。

“抱歉,失礼了。”

“没。。。没关系。。。”

我看向自己手上的汽水,将弹珠按进瓶身后,我没有继续按紧,反而是将汽水倒进口中。

“绘,绘里亲?!”

苏打的刺激让我不禁邹起了眉头,甚至有些冒向鼻腔的感觉,经过喉咙的第一瞬间像灼烧却又让人难以自拔。汽水流进口中的速度随着弹珠接近瓶口减慢,再停止。

“哈~哈拉休~”

“绘里亲好过分,不让咱这样喝,自己却在那边这样做”

“哈哈,抱歉,不过这样是危险行为。”

“可是看起来挺刺激的。”

“的确是呢。”

我看着汽水瓶,突然觉得这样的感觉有点熟悉,再喝了一口。苏打的刺激温和了许多,取而代之的是糖分覆盖在味蕾上。

“这样的感觉像什么呢。。。”

希说到一半就停止了,露出了微笑。我自己小声地嘀咕着

“像什么呢。。。”

希看向了捞金鱼摊子,有几个小孩围着水盘,看着活跃的金鱼。

“啊!”

“扑通。”

“啊。。。超可惜的。。。”

希停下了脚步。

“怎么了吗?”

“想起了小时候父母带咱去玩捞金鱼,别看咱总是停留在日本的不同地方的时间这么的短,咱可是玩得很熟习,很擅长的。”

“要玩玩看吗?”

“当然。”







“那个老板也太过份的吧,用抽取式纸巾撕开成两层再用白胶粘上。”

“可是希也有捞到两条金鱼啊。”

“如果是其他人的话也很难做到的吧。”

“也是呢。”

我看着袋子里面的两条金鱼的鱼尾左摇右摆,精灵的眼睛刚好对上了我的视线,它却无情地马上转身了。

“哈哈,绘里亲被讨厌了。”

“才,才没有吧。。。”

幸好金鱼是水中的生物,想起那隻草泥马也觉得害怕,我马上喝一口汽水冷静了一下。

“绘里亲。”

“嗯?”

“要玩仙女棒吗?”

“买吧。”

希突然说出了她的想法

“我们去海边玩吧。”

我又忍不住对上了她的那双碧绿的眼睛。

“真,真是的。”

“所以说,可以吗?绘里亲。”

她突然握起了我的手。

“可以哦。”

感觉现在的希很开心,我也好像透过牵手感觉到她的那份感情了,心里面有点暖暖的感觉。

“快点走吧,这边。”

她眯起了那双眼睛,我也跟着笑了。

“是。”

火柴擦过盒边,马上冒出火光,再点燃了仙女棒前端,火花瞬间向外冒。我有点吓到,往后退了一步。

“哈哈,绘里亲是害怕仙女棒吗?”

“不是,在俄罗斯那边没有见过,来到日本之后只有看过别人玩,没有亲身体验过,第一次拿上手有点不熟悉的感觉。”

看着火花渐渐往下燃烧着,火花的熄灭让我回过神来。

“怎么样?”

希歪头看向我。

“哈拉休。。。好漂亮。。。”

“只是一根一根玩我觉得不好玩。”

希拿了两根点燃起来后,双手各持一支,跑到不远处,她用手比划了几下,再向右边走了几步。

“绘里亲有看到咱写了什么字吗?”

我摇了摇头,希再走前了几步。”

“绘里亲这次好好看清楚咯。”

S-U-K-I?

“绘里亲看清楚了吗?”

烟火大会开始了,背后的烟火从海上升向高空,再绽放开来。

“这个就是咱想对绘里亲说的话,其实,咱准备了很久,可是总是用开玩笑糊弄人过去。所以,咱想要告诉绘里亲,咱喜欢绘里亲,这是真的哦。绘里亲呢?”

我愣住了。

“绘里亲?”

“啊啊啊啊啊,抱歉我没有。。。”

看到她眼角冒出的水光,我马上把“没有听清楚”全吞回肚子了。

“啊,那个。。。”

我尝试让自己冷静下来思考。

“绘里亲。。。”

情况有点糟糕,她好像真的要哭了。。。

“希。。。那个。。。我。”

“骗你的。”

希突然露出了笑容,强忍泪水的那种。

“不对。。。我。。。我也。。。”

我说话变得哽咽,呼吸也变得困难了点,心脏像被紧紧抓住那样。到底是怎么样了啊,我的身体怎么不让我说。

“不觉得夏天的祭典,海边,仙女棒,金鱼,和汽水很有告白的气氛吗?好啦,不用那么紧张啦,开玩笑而已。”

“希骗人。。。”

“嗯?”

“明明。。。明明。。。明明希喜欢我!为什么要用开玩笑糊弄过去!而且。。。而且我也很喜欢希的啊!”

多个烟火在空中绽放,有橘色的,白色的,蓝色的,红色的,绿色的,黄色的,粉红色的。

“唔!”

希再踏前了几步,抓着我的衣领亲了上来。

“一直以来我也害怕着我们只是朋友而已,绘里亲一直对于我曾经多次真心的告白也一脸懵然,咱真的。。。咱真的有想放弃的啊。。。”







“学生会长~有人写情书给你哦~”

“没兴趣。”

“身为缪斯中的学姐,不想要当第一个结束单身的人吗?”

“学业和缪斯的前路比起这些无关痛痒的更需要重视。”

“你真的不好奇吗?”

希将信封打开,再放在我面前,只好接过来。

“好啦好啦,我看一下。”

我仔细地看了三次,希却不禁有些紧张了。

“是希的字迹。希你喜欢我吗?”

“你觉得呢?绘里亲。”

我有点愣住了。

“哈哈,抱歉抱歉,就只是想看看绘里亲的反应而已。”

“学生会还有很多事情处理,快点开始工作。”

“是是~”







“绘里亲~”

“怎么了?”

“咱喜欢绘里亲。”

希托着腮,斜斜地看着我。

“诶?”

“真的,不是朋友那种。”

我停下了手中的工作,看向了希。

“开玩笑而已。”

“不要再开玩笑咯。”

“是是,工作工作。”







“绘里亲~给。”

“谢谢。”

我接过希手中的水瓶,旋开后喝了一口。

“咱喝过哦~”

我马上呛到了。

“绘里亲不喜欢和我间接kiss。吗?明明咱这么喜欢绘里亲,绘里亲却不喜欢咱。。。”

“诶?”

“开玩笑而已,水也没有问题的哦~”

希若无其事地走开了。







看见希忍不住泪水,我开始自责起来。

“抱歉,我太笨了,伤害到你真的很抱歉。。。谢谢,希。谢谢你一直喜欢着我,谢谢你鼓起勇气去认识我,更感谢你一直以来这么接纳我的缺点。所以,请希以后也一直喜欢着我,一直继续认识我的更多不一样的一面,一直接纳我的缺点。”

我紧紧地抓住希的手。

“绘里亲。。。”

“我会一直以恋人的身份去爱你,我爱你。”

“绘里亲也要开玩笑了吗?”

“不是玩笑,真的。”

“嘛。。。咱也不懂得怎么回覆了。。。好像有点明白绘里亲的感受了。”

“真的不是开玩笑。”

“那。。。”

希点了一下自己的嘴唇。

“不是开玩笑就亲过来吧。”

“啊?”

不知为何头顶像冒烟的感觉,热热的。

“是在开玩笑啊。。。”

“不是!真的没有在开玩笑!”

希闭上了眼睛,我慢慢地靠近她,总感觉好害羞。

“啾。”

希突然张开一边眼睛,吻了我一下后便笑着说

“绘里亲太慢了,绘里亲是胆小鬼,来自俄罗斯战斗民族的胆小鬼。”







好想换三星的A51或者A70来用啊。。。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