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白❳ 平安夜

对,这次是在下第一次放出来的文章,希望大家喜欢以及看得开心。
———————————————————————————————————

平安夜的晚上伴随着飘雪和海风让人冷得颤抖,衣服如常单薄的少女却若无其事地坐在甲板上吹风,低头地玩弄着手中的黑马西洋棋,面前冷风的停止让她从白日梦中清醒过来。


“那。。。那个。。。”

白色的耳朵听到声音后动了两下,收起西洋棋会口袋并且抬头一看。啊,是温暖又耀眼的光啊。


“今晚平安夜。。。”

“是想约我吗?

“啊。。。唔。”

“如果是骑士的话,拒绝或者一箭将军。。。”



少女站了起来,露出的腰肢细得像会被风吹断一样。


“不过是耀骑士临光的话,我同意。”

临光眨了两下眼,不自觉地用手指打圈摩擦着指腹。

“那。。。我们去游乐园?”

“你想去那就去吧。”


少女转过身将手交叠在身后走回船舱里,风突然停止下来,少女从另一个口袋摸出白马西洋棋,转身丢向临光,转身后才露出一丝微笑。临光接住了,看着手里的白马西洋棋,楞了几秒后才跟上走进船舱。








“你好,请问你们要买两张成人票。。。”

“不,一张学生一张成人。”

白金主动地开口打断了售票员的话,临光听到她主动说出她还未成年的事情时,不禁惊讶地瞪大了眼睛一下。

“我没有那么老,还是。。。少女。”

白金将本来想要说出口的“十七岁”三个字迅速在无人察觉的情况下收回肚子里,假装跟刚才一样呆呆的样子。

“好的,一共是400龙门币。”

临光从自己钱包里恭敬地递上一张面值5000的龙门币,一旁的白金挑了一下眉毛。

“谢谢你的光临,祝你圣诞快乐。”

“你也是,圣诞快乐,记得注意保暖。”

白金有点看不过礼貌的耀骑士,夺过找回的钱币,拉了拉她大衣的衣袖就一同走向了机动设施。

“白金小姐居然还是未成年啊。”

“还是17岁。”

“嗯?”

“我说我不是老人。”

“话说白金小姐背着复合弓也能进来真是一个奇迹啊。。。”

“你也拿着战锤,大衣内穿着轻铠甲。”

白金拿着刚才售票员本来找回给临光的钱,突然转向售卖甜甜圈的店,眼睛恍如发着光那样购买了一个甜甜圈。

“白金小姐,摄取过多糖分对身体和精神状况有影响。”

白金悠闲地将甜甜圈掰开一半塞进临光嘴巴里。

“健康多了。”

白金一瞬间就将甜甜圈吃完了,临光愣住看着白金难得笑出来的模样,呼吸停止了一下。

“楞什么,如果你还在卡西米尔就被我打死了。”

“啊。。。对不起。”

“跳楼机。”

“哦。。。”

临光抬头看了一下面前跟卡西米尔连绵的山脉差不多高的跳楼机,听见许多人的尖叫声的时候深深地吸了一口气,这对没有离开过陆地的耀骑士来说是何其可怕的事。

“特快通道。”

“好的,请进。”

正当临光正以为可以做更多的观察或者借口离开,眼前比自己更贪玩的少女居然展示出了特快通道年卡。

“白金小姐,难怪你每个周日都不在罗德岛为狙击干员进行训练,原来你来游乐园玩,我有必要告知博士。。。”

“扣好安全带。”

临光不知不觉间已经坐上了跳楼机,也不知不觉间已经被系好的安全带,并且不知不觉间已经正在慢慢攀升。

“等。。。等一下。。。”

“原来卡西米尔的耀骑士畏高。”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呕。”

“海盗船。”

“等。。。等一下。。。”

临光扶着栏杆走到旁边的海盗船队伍。

“特快通道这边请~”

“蛤。。。能。。。休息一会儿吗?”

“不行。”

临光默默地坐上了这首贼船。

“请系好安全带,你的旅程即将开启。”

前摆时强大的离心力使金色的头发和耳朵随风往后吹,后摆又将头发往前吹。

“哇!!!!我从未被如此凶狠的风吹过!!!!!!”

旁边的少女兴奋得举起两隻白得跟雪分不清的手,虽然临光眼前只有扑面而来的雪花和自己的头发,也有点怀疑天马血统里所谓天马的翅膀有什么用了。

“我好想你啊陆地!!!!!!!””








“啊。。。我。。。我要休息一下下。。。”

“切。。。卡西米尔的骑士都这么没用吗。。。”

白金一边吃着香草味的冰淇淋,一边靠着电灯柱等待着耀骑士的恢复。

“能。。。能玩点温和一点的吗。。。”

“难怪干员们会说你当初拒绝参与龙门的任务,看来我得要报告给博士要你找推进之王多多训练了。”

白金将视线停留在了巨型的摩天轮上。

“那。。。那个如何?”

“也好。”








“哈啾。。。”

白金抽了抽鼻子,临光马上将身上的大衣披在白金身上。

“注意保暖,冬天了就多穿一点。”

“不,不用你关心。”

白金将视线转往窗外,看着脚下欢乐的小孩。

“那。。。你的生日是哪天?”

“213。”

“喔,那么明年你就成年了对吧?”

“嗯。”

“你的父母会跟你庆祝吗?”

“他们已经死了。”

“啊。。。对不起。。。”

“已经麻木了。”

“你的父母如果知道白金小姐现在这么厉害,可以保护到很多人一定很欣慰。”

白金动了动右耳,看向临光。

“凭什么?”

“他们将天马血统和才能留给了你,而你又将它们好好的用来帮助罗德岛并且保护别人,为什么他们不高兴?”

“呵呵,耀骑士居然说骑士杀手保护别人。”

“不同人有不同的想法,保护别人也有不同的方法,也许骑士杀手也有一个心想去保护卡西米尔的各位,才会成为骑士杀手并且杀死这么多骑士吧。”

“耀骑士临光,你真的很温柔。”

白金看着眼前的库兰塔。

“那。。。你现在还冷吗?”

“嗯,有点。”

白金看到临光的尾巴紧张地挥动着,紧紧抱住然后靠在临光身上。

“啊!白,白金小姐。。。”

“这样好暖。”

“啊。。。好的。”

临光努力控制住尾巴不自觉的动作,慢慢转过头看着身旁的白发少女。

“啊。。。真的睡着了啊。。。”

临光特意放慢呼吸,耳边能够清楚听到心脏的跳动。








“紧急召集!紧急召集!”

白金听到通讯仪器传来阿米娅的声音后,慵懒地伸了个懒腰。

“被吓醒了吗?”

“没事。。。”

软绵绵的声音更突显出白金是刚刚醒来的这点。

“龙门东岸游乐园突然出现一名整合首领,请各干员马上回到罗德岛集合。”

“不用了。”

白金用锐利的声音回答,并且手上已经拿着上好箭的复合弓。

“给我位置。”

“啊。。。是的,在摩天轮下方。”

“正好。”

白金将箭头对准了下方的一个红点,摩天轮正好垂直升到正上方,并且停顿下,白金转回软绵绵的声音并且做出请求。

“请帮我敲开玻璃。”

临光用战锤把玻璃打碎,临光挡在白金身前,风吹回来的玻璃碎片被临光的盔甲挡住了。

“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让我们一同享受平安夜的欢乐吧。。。”

敌方刚抛出一个燃烧瓶后,一根箭矢穿过瓶身,燃烧着并且穿过头颅,随即倒下。

“将军。”

临光楞了楞,对着耳机说。

“敌,敌人清理完成。。。”

临光扫了扫身上的玻璃碎片,耳机另一头传来黑角等人的欢乐声。

“谢谢白金,我们继续派对!”

“我家门才刚打开,你就说完成了。。。”

“还以为要出去一边吃闪光弹一边通宵工作呢。。。”

“你们!是不是很不满意在罗德岛工作!你们既然是罗德岛的干员,就应该随时候命协助龙门近卫局!”

“哔哔哔哔。”

“喂喂!你们!别关掉电源!喂!明天全部干员回来罗德岛工作!”

“哈哈,阿米娅你就让他们在假日好好休息吧。”

听到博士虽然虚弱可是也帮助捍卫罗德岛干员们的福利,阿米娅也没他办法停下了指骂。临光转身看见白金捂住腰间,马上轻轻挪开她的手,看见有一片两个指节长的玻璃碎片插在肌肤里,单膝跪下,放下战锤并且将碎片拔出。

“你,你要做什么?”

“伟大又荣耀的神,求你赐下祝福医治她。”

金色的光芒瞬间围绕在摩天轮的车卡中,温暖又强大,伤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治愈。

“用药材不就可以了吗?不需要动用源石技艺吧。”

“腰伤不能不治,如果待会还有突发战斗伤口会拉伤。”

“切。。。”

临光站起来后刚好就要离开摩天轮,白金独自先走出车卡。

“抱歉,刚才遇上突发事件破坏了玻璃,在之后请把维修账单发来罗德岛制药吧,我们会做出赔偿。”

临光鞠躬以后随即跟上背着复合弓的白发少女,少女突然停在了钟楼下,深呼吸了一下。

“临光。。。”

“是。”

只见面前库兰塔少女白色的的耳朵微微发红,低着头。

“有一个问题我想了很久,从你还没离开卡西米尔的时候开始想的。”

“嗯。。。说吧。”

“我问你,如果我给你一个机会成为我一个专属的耀骑士,你会怎么样?”

代表十二月二十五日的到来的钟声响起。



一次



两次



三次



“我。。。”



四次



五次



“我会答应。。。”



六次



“你说什么?”

白金歪了歪头。



七次



“我说我愿意。”



八次



白金摇了摇头

“听不到!”



九次



“我说我愿意!”



十次



“还是听不到!”

白金装做着急地跺了跺地板。

“唔!”

临光将白金拥入怀中,轻轻地吻了对方。





十一次





十二次



“我再说一次,听清楚了。”

“嗯。。。”

临光对着白色库兰塔的耳朵。

“我愿意成为你专属的耀骑士。”







很抱歉,在下没有在平安夜晚上将文章发出来,希望有喜欢临白的朋友们看到和喜欢

评论(10)

热度(19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