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邦> 白金燐子の修罗场

设定为白金燐子主视觉。





“今天的练习就到这边吧。”

“大家辛苦了~”

“啊...好累啊...我先回去了...”

“再见,亚子。”

亚子和大家挥了挥手后便推开了录音室的门离开了。

“收拾由我来吧,我想多练习一会儿。”

“麻烦了你,纱夜。”

“那我们先走了~”

莉莎和友希那也离开了录音室。

“燐子,麻烦你陪我练习一下这个部分了。”

“是...”

我对着冻僵的手指呼了两口气,再摩擦着试图取暖。虽然是在室内,可是却还能觉得寒意没有减少。

“那个,如果手指冻僵了的话,我们就不练习了吧。”

“可是...”

纱夜放下了吉他,走了过来,递出了手。

“手...”

“诶?”

“那个...麻烦手给我一下。”

“是...”

纱夜将双手放在我的手上,暖和的温度传递了过来。

“纱夜...很暖...”

“因为体温比较高,所以在冬天被当作了暖手宝。”

“哼哼...我会保密的...”

“诶?这是很重要的事吗?”

“啊...就是...如果...大家都知道...那么纱夜...将会有很困扰...的事情发生...”

纱夜勾起了一丝微笑。

“这样啊。谢谢你为我着想,燐子。”

“不...没,没什么...”

“啊!对了,忘记天气报告说了今晚会下雪,我现在就收拾。”

纱夜马上站了起来,却又马上回头了,从口袋拿出了一个暖包。

“给。”

“谢,谢谢...”

我接过来后紧紧的把暖包握在手心,然后将暖包收在口袋中,将键盘收进收纳袋。

“纱夜...”

“嗯?”

“一直这么照顾我...谢谢...”

“不...那个,就只是...因为知道了燐子...有需要帮忙...很在意就...”

“哼哼...我明白了...无论如何...谢谢...”

纱夜将围巾拉高了点遮住了鼻子,再继续收拾着,看见在青蓝发丝下的耳朵红了起来,我不禁笑了。

“我这边收拾好了。”

“嗯...我也收拾好了...走吧...”

“那,那个...”

纱夜微乎其微的声音传进我耳朵,我马上停下了脚步。

“怎么了吗...?”

“曲奇...要吃吗?”

纱夜从袋子里拿出一小袋曲奇。

“我可以...现在吃吗?”

“啊,嗯...可以...”

拆开了包装,曲奇里面有些巧克力碎,咬起来是脆脆的口感。

“怎,怎样?”

“很好吃哦...我很喜欢...”

“那,那就太好了...”

“我会在之后...慢慢享用的 ..”

离开了circle,我在门口停下了脚步。

“那个...纱夜...之后不如...我带上...一些和曲奇...很搭的红茶...和纱夜一起...吃曲奇...这样应该会...更加好吃...”

“啊...嗯,可以喔...我会再做些曲奇的。”

“我会期待的...”

“谢谢...那,祝你今晚有一个好梦,再见。”

“再见...纱夜...希望你...也有一个...好梦...”

挥了挥手后,我没有马上离开门口,看着门外的白雪落下就不禁开始幻想起纱夜和自己吃曲奇的情况,突然从脖子传来冰凉的触感。

“呜啊!吓,吓到我了...”

“嘿嘿,燐子酱在这里做什么?”

转过头发现日菜依旧充满着活力地笑着。

“刚刚...结束练习...”

“这样啊~我送你回去吧。”

“诶?不...不用了吧...你工作也...已经很辛苦了...”

“不,我觉得如果有燐子酱在我身边,我会被治愈的哦。”

“这,这样吗...”

日菜将脖子上的围巾鬆开来,再将一边围在我脖子上。

“诶...?”

“你很冷,对吧?”

“不,不用了...日菜酱...你自己...要小心...不要着凉...”

“谢谢关心~不过如果燐子酱生病了,我会噜~不起来...所以,燐子酱就好好地围着吧~”

“是...”

日菜往我这边多靠近了点,和我并肩走着,日菜今天意外地安静,没有向我发问,也没有分享她的经历。

“日菜酱...安静了许多...”

“因为我在看星星,我正在试着找出我喜欢的星星,这样的过程很噜~的哦。燐子酱也要试试吗?”

“嗯...”

抬头看向夜空,因为下雪的天气所以没法看到星星,不过看见日菜闪闪发光的眼睛,我也没有多去在乎天空了。

“到了...”

“这样啊,虽然和燐子酱相处的时间很短,不过我觉得很噜~哦。”

“哼哼,我也很开心。”

“那么,晚安,祝你今晚有个好梦。”

“嗯...谢谢...日菜酱也是...”

我解开了脖子上的围巾,替日菜再次围上。

“谢谢,再见~”

“嗯...再见...”

刚踏入屋中,就听到了手机的通知。

“啊...讯息吗...”

「晚上好,燐子。想问你回到家了吗?外面下起了雪,会很冷。」

「刚好回到家了,谢谢你的关系,友希那('・ω・') 」

「作为Roselia的伙伴,关心队友是必须的。」

「不过我也感谢你(≧▽≦)」

「不需要感谢我的。」

「对了,之前你看见的那隻流浪猫咪,有爱护动物协会的人带猫咪到安全地方了(*^^*)」

(发送图片)

「这样实在太好了。」

「猫咪很可爱,对吧?(*´∀`*)

「的确是,希望这个世界上的动物都能收到爱戴。」

「以后如果有猫咪需要帮忙,我会拍下照片并且告诉友希那的,到时候希望友希那也能帮忙为猫咪找到归宿(*´∀`*)」

「我会第一时间帮忙的。」

「那么日后也请多多指教(*^^*)」

「谢谢,燐子。」

「因为友希那,我也变得更加会去关心流浪动物了(*^^*)」

「是吗?」

「是,我能感受到友希那对猫咪们的关爱,所以也想要关心猫咪了(*^^*)」

「无论如何,谢谢你,燐子。我会尽力帮助更多猫咪的了。」

「是,我也会努力的(≧▽≦)」

「那么,燐子也早点休息吧。晚安,祝你今晚有个美梦。」

「晚安友希那,我也祝你今晚能梦到猫咪们快乐地玩耍。」







作为纱燐派,在下绝对会无条件支持纱夜的!

评论(9)

热度(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