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希] 三年级毕业后聚会

在下真的太想念九位歌之女神了,距离第一次遇到她们已经六年了。我还是会朝思暮想起她们几个第一次九个人一起表演,第一次站上LL的舞台,第一次拿到LL的冠军,意外因为邀请而到了另一个新世界表演,接着就集合热爱校园偶像的各位一同唱歌跳舞,到最后最后就像那时候天台的水痕慢慢地消散,每一幕都历历在目,到头来会发现,啊。。。她们已经解散了。。。这九个女孩不会再以校园偶像的身份站上舞台,一同练习,一同唱歌,一同跳舞。或许这种感觉,在现实中的缪斯是找不到的,毕竟我了解的是二次元的那九位女神,深爱的也是二次元的那九位女神。很抱歉,在现实中的九个女孩或者后辈两团里面,我找不到像“校园偶像缪斯”那样的感觉,因为她们不一样,谁也不能够代替谁,这可能就是我这个粉丝的一个遗憾吧。

在写这篇的时候在听“梦想之门”,或许九位歌之女神正在寻找新的梦想之门,寻找新的奇迹,寻找新的美好,毕竟她们的故事还没有到结束的时候。话说当时看到她们唱到最后一句那个一起握拳的画面真的好励志😂😂😂那时候我都怀疑这个歌是不是应该更热血更燃才配得起这个动作😂😂😂

好了,不说这么多,全部大家心中也明白的了。
————————————————————————————

“那。。。今晚。。。要让我看看你是不是胆小鬼吗?”




“奶奶。。。奶奶。。。”

“绘里亲。”

“奶奶。。。好想你。。。奶奶。。。”

“绘~里~亲~”

“嗯。。。”

“醒了吗?”

“嗯。。。”

“又想起绘里亲的奶奶了吗?”

“啊!希!”

“啊,绘里里在梦中梦见自己奶奶却不是梦见我啊。。。而且只是想要关心一下绘里里却被生气了。。。好伤心。。。”

“不。。。不对!我不是故意的!我其实没有生气,我都习惯了希的玩笑了。”

希摇了摇头。

“咱没有开玩笑,我是真的想知道绘里亲每晚都叫“奶奶”的原因哦。”

“啊啊啊!希你每晚都看着我说梦话的吗!”

“当然,咱可是睡在绘里亲枕边的人。”

“说得也是的。。。”

“那,绘里亲很想念奶奶吗?”

“嗯,当然。可是更多的是害怕失去。。。毕竟奶奶年事已高,我很害怕从小就对自己这么好这么温柔的奶奶离开自己。。。”

“难怪绘里亲会舍得向奶奶撒娇呢~可是啊,咱也想要绘里多点依靠我,有些时候撒娇,闹脾气,恶作剧什么的都无所谓的。”

“希。。。”

“来来,想要的话可以让你抱的,随时都欢迎。”

绘里将双手环绕着希的腰上,把头埋在对方颈窝。

“谢谢你。。。希。。。”

“不如在暑假一起去俄罗斯吧。”

“嗯嗯。那,我先去刷个牙。”

“去吧。”

希看了一眼床头当初九位少女站上新世界的大舞台时的照片,当中站在中间的那位就算不再是校园偶像,也一直闪耀着。

“果然是咱最喜欢的星星呢。。。”

“我好了。”

“是。”

希将头发绑起并且归到左边,看着眼前的绘里用白色发圈绑起了高马尾。她看着镜子中的自己后,将头发重新放下来,让发圈套在手上。

“嘛。。 还是这样好吧。”

“这样的绘里亲咱也喜欢。”

“那走吧。”

绘里主动牵起希的手,让希不禁有些惊讶。

“怎,怎么了吗?”

“没事,就是觉得绘里亲平常也很害羞的啊,不过今天却。。。”

“那,那是因为希说我可以多点依靠你嘛!”

绘里将大门打开,拉着希走出门外。

“而且还诚实了许多。如果被后辈们和妮可酱看到,她们会有什么反应呢?”

“希!”

“在意吗?在意就放开吧。”

绘里皱起眉头关上门,一同走去电梯大堂,按下按钮后将希的手握得更紧了。

“不,不想要。”

看着绘里脸颊染上红晕,希忍不住笑了出来。

“绘里亲真可爱。”






“你们将来要走什么路?”

绘里作死地提问。

“果果的话,应该是继承家里的店吧。”

“嗯,毕竟她一无是处。”

“海未酱!你这么说好过分!

“我实话实说而已。”

希看着三个崽子依旧活泼,笑得眼睛也成一条线了。

“那,小鸟呢?”

“之前妈妈的设计师朋友说会来日本,将来就会跟她读缝纫。”

“太好了,小鸟酱可以不用放弃自己的梦想,一直以来我也会因为自己当初的任性而感到后悔呢。。。”

“人家虽然可以再有一次机会也不代表你可以不感到后悔。”

“哼哼,那么海未酱一定还没有想到将来干什么吧。”

“才,才不是!”

希露出了一丝让绘里害怕的微笑。

“既然如此,海未就陪绘里亲走演员路线吧。”

“诶!绘里将来居然想要走演艺圈的路!”

海爷露出惊讶的表情。

“不,不是!希别胡说!”

“之前咱和绘里亲以及真姬妮可几个一起出去秋叶原,然后星探就问绘里亲要不要加入他们的公司呢~”

“诶~好厉害啊~喵☆”

“不,不是!还没有确实的呢!”

“是知名公司的呢~”

“我们别说这个话题了!”

绘里吃了一口蛋糕冷静了一下。

“(小声)哈拉休。。。”

“那。。。希酱你会继续当巫女吗?”

“咱觉得有spiritual power的地方就可以了。”

“希应该选择了读跟神明有关的科目吧。”

“嗯嗯,咱会为了继续事奉神并且找到更多神明的隐藏地哦。”

小鸟喝了一口红茶后露出了笑容。

“妮可酱呢?”

“诶?我?”

众人将视线放在了妮可。

“啊!我,我,我,我当然就是偶像啊!”

“可是找到经济公司了吗?”

“还没。”

“找到想进的经纪公司里吗?”

“还没。”

“确定会有稳定收入吗?”

“还没。。。”

“确定自己有足够实力了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

西红柿真基(西木野真姬)发出的一连串问题让本来还是兴致勃勃的妮可的小小玻璃心一下子砸碎。

“不过在秋叶原应该很容易被星探找到吧。”

“哼哼,之前刚好才来了一个嘛。”

“骗人,那个是找绘里的。”

妮可才刚被小鸟建立回来的信心被真姬一说又打碎了。

“呜呜呜呜呜呜,真姬好过分!”

“也是的,妮可酱在街上如此怪异,很难被星探看上呢~”

“什么是怪异!你这个肥猪别胡说呢!回你家的店继续蹲着买团子当废人!”

“什么啊!你这个矮人!”

“你也不高得去哪!”

妮可拉高衣袖,用食指指着果果的额头。真姬淡定地喝了一口红茶后,再放一颗方糖进冒着蒸汽的杯子里。

“矢泽妮可,我给你这颗糖融化的时间安静下来。”

妮可马上整理了一下头发。

“哈哈,Nico Nico Ni~大家什么都看不到~”

绘里苦笑着说

“辛苦了,真姬。”

“不辛苦,她比较辛苦而已。”

花阳吞下一口面包后问

“那,小真姬。。。是不是想要继承家里的医(黑)院(店)呢?”

“诶?为。。。为什么这么问?”

绘里肯定地说

“真姬就是很常将自己的真实感受隐瞒起来。”

真姬愣住了两秒,突然地说

“哈拉休。。。你们两个真的愈来愈像两夫妻了。。。”

“噗哈哈哈哈!你居然说哈拉休了!”

“什,什么啊!这样有什么问题!”

真姬拽了一下妮可的双马尾。

“啊!好痛好痛。。。”

“哈哈,咱被说跟绘里亲像了,大概是因为相处了时间多了吧。不过。。。为什么你会这么觉得呢?”

“啊~我知道了。”

众人将视线放在甩了一下的那撮鸟毛上。

“因为绘里和希两个比较成熟,像父母那样的存在,所以就愈来愈有夫妻的感觉了。”

“话说回来你们两个还是二年级的时候我就有感觉你们两的感情了。”

海爷这一句话让众人很惊讶。

“诶?为。。。为什么大家这样看着我。。。”

“海未酱居然能够感觉到。。。我是在她们公开之前完全没能感觉出来诶。。。”

“骗人的吧。。。”

“我也是啊喵。。。”

“我也一样。。。”

“诶???”

小鸟微笑着。

“其实我有一点感觉到。。。”

“停!回来!回来真姬的问题好不好!”

“啊,抱歉。。。”

真姬习惯地握拳放嘴前,假咳了两声。

“其实啊,我选课已经想要选择医科了,所以将来应该也是跟爸爸在同一个部门做事吧。”

“内内,真姬酱在音乐方面还会坚持吗?”

“大概当作兴趣吧。”

“那么真姬酱还会现在作曲吗?”

果果兴奋地问道。

“为,为什么要这么看着我!”

“因为真姬酱做的曲好听,唱的歌好听啊~”

“对对,小真姬唱歌真的超~级好听的,喵☆小凛我现在还有一直在听小真姬唱的歌呢~喵☆”

“当。。。当然是不会啊!现在我还要处理副部长的事啊!”

“啊~本来还想真姬酱代替我当下一任学生会会长的。。。”

“别想着把工作留下来丢给后辈处理。”

“海未酱也太会掌控人心了吧!”

“应该是读心吧,哈哈。”

“不过,你还是不能抱有这样的想法。”

“啊。。。海未酱。。。学生会的事情真的很多很麻烦嘛。。。”

“明明我跟小鸟都帮你处理了很多,你就认真处理就可以解决啊。”

“啊。。。那是因为你一直有Love的力量可以补充能量啊。。。”

“别以为我会忘记你多次求情要我给你早离开找她。”

“啊!我要先走了!拜拜~”

果果急忙地站起来转身离开,希捂嘴笑着说。

“喜欢上哪家的男孩了呢?”

“是女的哦~大家都认识的。”

“居然?!”

“Arise。”

“哦~还以为谁呢。”

“不然呢。。。”

“那,我们今天就到此为止吧。”

“嗯嗯,那再见。”






“啊~大家都很幸福呢~”

“你又想说点什么了吗?”

希在无人的街道紧紧地圈住绘里的手臂,故意贴近着自己,这让绘里有三分紧张。

“没什么~只是咱和绘里亲一直守望着的女孩们能够找到喜欢的人,不是挺幸福吗?”

“的确的呢。”

“绘里。”

“嗯?” 

“绘里啊,真的一直很感谢你呢。”

“啊啊,怎,怎么突然这么说呢。。。”

这样的气氛让绘里变得有五分紧张。

“没什么呢~”

“希。。。”

“嗯?”

“要。。。要。。。”

绘里手心冒出汗了,脸也涨红了,也有七分的紧张。

“要。。。kiss吗。。。”

绘里瞬间冒出 说出来了,糟糕。。。好紧张。。。好羞耻。。。希会拒绝吧。。。 等等想法

“可以哦,如果是绘里主动的话。”

绘里吞下了口水,慢慢地靠近过去,手紧紧地抓着衣服角落。

“绘里,不靠近的话不行的哦~”

“嗯。。。”

绘里在靠近了希更多,紧张地闭上了眼睛,却不敢再继续靠近过去,希就轻轻地碰了一下绘里的嘴唇。

“啾。”

“绘里果然是胆小鬼呢~”

绘里再次将嘴唇贴上。

“唔。”

绘里感觉头顶开始冒起了烟。

“才。。。才不是胆小鬼。。。”

绘里撇过头,看着地板。

“是吗?”

希靠近了绘里的耳朵,热气微微地喷到对方敏感的耳朵。

“那。。。今晚。。。要让我看看你是不是胆小鬼吗?”

说完后轻轻的一咬耳垂,露出一丝俏皮的微笑便留下绘里一个人站着,转过身走着了。

“今,今,今,今晚。。。”

绘里独自站在原地不断回想起刚才的那幕。

“绘里里~不一起走了吗?”

希转回头看着不远处站着的绘里。

“是,是,是,是!”

东条希果然是个充满神秘和诱惑的女人。

缪斯各位如果看到或者听到绘里说梦话想念奶奶或者不敢kiss的话一定会有很多不同的反应出来了呢。

什么也不要多说先耻笑一番:果果,妮可(没啥好说,看电影版吧)

什么也不要多说先惊讶一番:花阳,海爷(在她们眼中的绘里可坚强了)

什么也不要多说先咪咪笑一番:小鸟,希(动漫中咪咪笑的人情商高)

什么也不要多说先分享一番:凛(什么传到她耳中就兴致勃勃大声说)

冷静淡定从容不迫却心中谨记:真姬(在第二季合宿作曲的时候,跟妮可烤番薯之前就是因为绘里怕黑进帐篷开个小灯,就想起绘里是怕黑的,那个细心体贴温柔真的。。。哇。。。)

评论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